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指南者三元催化堵塞问题

  • 投诉编号:【14155】
  • 投诉时间: 2012-06-01 11:24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指南者(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 自动 限量版

投诉内容

2012年过年后感觉车辆提速无力,油耗变大,和4S联系后说去检测,就想的保养的时候去,5月4日去保养的时候看了三元催化的口子堵塞,和4S进行沟通包括和克莱斯勒客服取得联系进行沟通解决,答复是等待,今日都6月1号了,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今日又和克莱斯勒客服取得联系,又让我和经销商联系,这不是在推皮球么。起初我要求免费索赔三元催化,我的车一直在4S店做保养,一直加中国石油的汽油,4S店和克莱斯勒公司说中国油品问题,我请问难道你卖车到中国,还要车主加美国石油么!要么或者你指定当地加油站,我可以去,谁会买个车天天加乙醇玩!我现在要求车辆既然在质保期内出的问题免费更换三元催化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