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6车内异响和前车窗漏风

  • 投诉编号:【20020】
  • 投诉时间: 2012-11-21 22:1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6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买车高速回茂名就出问题了,SVS灯亮,发动机高速空转,1-3-5档挂不进去有时2-4-6档(升级发动机跟波箱程序暂时解决),车速上到60码以上车窗漏风声严重,嘶嘶声,前车窗两边都有,4S店到目前无法解决,发动机冷却液漏,补了3次才补好。中控台跟前两个门异响,中控台松,上面用手轻轻一按,就动了,用一只手按住上面,另一只手轻轻敲,就能听到异响,过簸箕路的时候那声音更响,前两门也有异响,簸箕路跟中控台的异响前呼后应!去4S店处理了前两门,过了一个星期又响了。刹车时有尖锐的异响,去4S店磨了刹车皮还是有这种响声。这几天早上冷启动要点2次火以上才能发动。发动的时候发动机自动高速转动,着车时转速上到1800左右,然后发动机自动给油,呼呼声高速转动,转速在1600-1900左右,需要20秒左右才能正常回到700转左右。问了4S店说这种现象正常,但是真不是正常!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督促,服务店已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