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6方向机存在严重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20011】
  • 投诉时间: 2012-11-21 17:5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6
  • 投诉车型: 2009款 新财富版 2.0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在比亚迪公司09年11月买了一辆比亚迪F6,一开始我还感觉它很大气,空间又很大,又是国产自主品牌,我感觉很自豪。可开到现在我无语了。我的车是纯上下班开的,到现在也只开了3万公里,可问题出来得让人可笑,1万公里时方向机就有异响,车开4S店态度很好,给我换新的,没想到2万公里多一点又有异响,没办法又到4S店,态度还是很好,给我还是换了新的,那时我的质保期就要到了,我和4S店的服务人员说了,因为是第二个不会再坏了吧。回答是不会的了,可我开到六七千公里又有响声了,那是今年8月到4S店找他们,可态度就不像以前了,这次换要自己买单,理由是我公里数虽然没到时间已经到了,我解释我就是上下班用车,我不可能为了方向机我没事到大街上瞎跑,在说我保养全在你们那做的,每次更换也都过他们规定的质保呀,你们也应该为你们的产品零件负责吧,我是已经换了两只了,也就是说再换就是第4个,我现在是每一万换一个,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是头呢,这样的零件你说能相信吗?这个情况你们应该反应给厂商。希望能给车主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核实,客户所购车辆已超出保修期,故不支持客户的要求,已向客户进行保修政策的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