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H30变速箱驻车挡不能摘出

  • 投诉编号:【19839】
  • 投诉时间: 2012-11-17 07:36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H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尊逸型 CROSS

投诉内容

2012年11月15日下午提车后因保险未生效故停车未开,16日上午正常发动后发现踩刹车后无法将P挡摘出进行正常换挡。遂即联系销售商,答复不太清楚怎么解决,要稍等回公司请教先关人员才能答复。故拨打东风风神公司400客服热线,热线安排武汉鑫宝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抢修人员到现场,发现是刹车灯开关损坏,并将车开到修理厂修理。期间并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并服务良好。16日下午前往湖北飞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竹叶山展厅(购车地点),要求换车索赔,对方某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称车已经售出与他们无关,要找售后经理;找到售后宗经理称其只管维修,我这情况他也不管。由于双方的推诿,我决定退车,对方工作人员称不退、不换,我们不管,你要退车就去法院告公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