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帝豪EC8方向盘异响离合器异响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19595】
  • 投诉时间: 2012-11-08 16:18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EC8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方向盘异响,经过三次解决目前声音相对较小了点。2、离合器异响,已索赔。3、方向盘裂痕,已索赔。4、动力不足,主要表显,140左右,再上上不去,地板油也没用,光吼不走.上坡表现特明显,偶尔80码时加油没反应。发动机嗡嗡响,转速车速不动,车身共震利害.5、1挡2挡收油门后再加油顿车现象严重,高挡位偶尔出现。6、怠速时发动机声音不匀,时高时低,偶尔怠速无故升高。700-900间互换。7、10码以内挂1挡,挂不进,特别表现在高速降速后挂不进。5码以内好挂点。8、2挡3挡挂挡时偶尔出现卡滞的现象。9、左前玻璃电机关窗时咔咔的响。10、减震声音很响,过不平路面太难受,需要更换,减震之架总成。11、发动机渗油,火花塞漏油。12、驾驶员座椅感觉有松动,锁扣不太牢.间隙预计1-2MM。13、左前大灯自动调高低反应慢。14、车内装饰异响处较多,安全带门出风口广播处等异响严重。15、四门门条不在同一水平线,副驾驶车门门把手处与后面不在一水平线。16、后备箱手动拉杆太紧。17、四门密封不严,漏风.18、发动机仓密封不严,关窗噪音比开窗还大。19、传动轴漏油,已索赔。20、助力转向器漏油,已索赔。

投诉回复

帝豪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及时安排市场人员多次与用户沟通,预约其进站检测其车辆状况,用户表示近期会抽空进站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