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帝豪EC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1-16 10: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4个有效车主样本,46%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剩余54%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汽车之家”网站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山东、辽宁、内蒙古、江苏、浙江、上海、河北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的帝豪EC8是吉利战略转型的又一力作,作为帝豪车系中的最高端车型,它的目标直指高手如云的中高级车市场。在此次调查中,帝豪EC8获得了车主86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调查结论:作为帝豪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帝豪EC8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它的外观大气沉稳,蕴含商务气质,内饰及安全配置丰富、豪华,空间大,舒适度及产品可靠性较高,维修和保养成本也比较便宜,值得向消费者推荐。

  转型力作 品质越级

  吉利帝豪EC8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在2010年10月对吉利帝豪EC7进行了车主调查之后,我们曾有一个判断,帝豪的可靠性和质量状况会与吉利一起快速成长。彼时,帝豪EC8刚刚在天津上市。

  通过对104名车主的深度调查,我们发现上市一年的帝豪EC8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良好市场口碑,还以优异的可靠性表现改变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品质欠佳的成见。帝豪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而帝豪EC8也注定成为“技术吉利”向“品质吉利”进军的又一款标志性力作。

  吉利副总裁刘金良认为,帝豪全力打造的EC8这款中高级车轿车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帝豪品牌的高端定位。而在此次的深度调查中,我们高兴地发现,帝豪EC8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虽然这辆车整体的销售形势不温不火,但八成以上车主对帝豪EC8的质量给予高满意度评价,超九成车主满意帝豪EC8的舒适度表现。帝豪给了我们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