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车钥匙锁芯故障不予更换

  • 投诉编号:【19011】
  • 投诉时间: 2012-10-19 11:0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墨橘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钥匙发动的时候,有时候会有卡的现象出现,现在出现这种情况比较频繁,因为本车买的时候,绍兴还没有进口大众4S店,现在有了,于是去了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进口大众4S店)处咨询,售后服务人员说这种情况在甲壳虫车中比较普遍存在,可以换锁芯予以解决。进口大众车本在购买之日起2年内本可以免费更换零部件,于是锁心本是可以免费更换的,但售后又说,因为没有在他们4S店做过一次保养,于是不予免费更换。因为下个月11月10日就是2年时间最后期限,去进口大众400那边也做了投诉,也没有反应,于是来贵处投诉,希望能予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