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甲壳虫马牌轮胎鼓包问题

  • 投诉编号:【15609】
  • 投诉时间: 2012-07-08 22:4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墨橘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在行驶6000公里时于2012年5月发现左前胎鼓包,更换下来后于2012年7月8日到上海中进众旺售后服务中心处投诉质量问题,4S店售后人员说是行驶撞到硬物所致,由于本车购买后只在市区内及高速上行驶,并且当场同4S店检验,根本无任何可见撞击,擦伤,刮蹭等伤痕,我认为属于明显的质量问题,要求当场更换轮胎或者由对方提出其他合理的解决方案,但4S店售后人员不同意,说马牌轮胎与大众毫无瓜葛,只是大众的供应商,需要在权威鉴定中心鉴定,但又无法明确说出在何处鉴定,一会上海,一会在外地,含糊其辞,语焉不详,态度傲慢,方式恶劣,甚至需要客户自己走轮胎鉴定流程,支付费用,很粗鲁简单的做到了店大欺客的态度来处理纠纷方式。该店服务经理,从一开始就力争客户是错误的,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坚持认定为撞击产生,根本没有体现作为一个4s店专业人员的素质和水准,有违上海中进众旺的客户服务原则,有损大众品牌形象。作为消费者,对于一个在中国具有良好口碑的大众品牌此等做法表示愤慨,大众公司作为整车销售的厂家,理应对此车上所有的配件任何非正常损耗,非合理表现负责,而不是简单的认为是大众供应商的问题。推卸责任,态度倨傲,不是一家理应对消费者安全,投诉具有责任感和合理解释表现的企业行为。大众公司进口产品,无论是整车,还是配件,不应该将消费者作为其产品质量的监督者,而这本应在其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来完成。应此,我强烈建议上海中进众旺,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授权售后服务商,能够以证据和事实说话,真正秉承客户呵护的服务原则,做到:1.以公司名义对此工作人员的态度作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及说法。2.以公司名义对于本人关于轮胎鼓包,这一合理合法的质量投诉给出解决方案.3.与本人沟通有效解决方案,取得本人同意后依此采取有效,快速的行动来达成最终的结果。4.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此次事件的员工再培训,从用心服务,尊重客户这一最基本的工作原则开始做起若能做到以上几点,仍不失为一家大公司应有的姿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