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金鹰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8798】
  • 投诉时间: 2012-10-13 10:1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尊敬的网站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于2010年1月份购买吉利金鹰车,一直以来小问题不断,是服务站的常客,行驶20000公里的时候发现车子高速时有哒哒哒的响声,也就是2011年01月份第一次出现问题,刚好一年,去到长沙天吉服务站检测告知是发动机转动轴瓦坏了,要需要更换,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是能解决问题心里还是踏实,没有办法毕竟车子价位也不高,,勉强吧!没有想到的是车子又行驶到20000公里(也就是40000公里)的时候同样故障出现了,,经检测,是同样故障,同样部位,而且是使用同样的时间,送修时间是2012年7月份,总行驶里程是(50000公里)。当时几经折腾,也投诉贵网站才同意更换发动机,店里负责人承诺保证是新发动机,当时我和店里负责人说了发动机到了一定要通知我本人在现场才可以更换,结果服务站工作人员私自更换发动机,没有通知我来现场,,,本以为也没有什么事情,可8月初提车使用20多天的时候问题又出现了:1,车子发热后在行驶过程中一直有异响。2,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内部有异响,类似维修前的故障,里程行驶2000公里。去到服务站告知问题1是水泵坏了已经过保修期需要收费。告知问题2是属于正常现象。但问题2并非属于正常,因为新车或新发动机不可能出现此类问题。本人联想问题:1,为什么水泵坏刚好是服务站换发动机之后20来天坏?2,换发动机为什么不履行承诺通知本人在场?3,服务站私自换发动机的目的何在?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换发动机构成了什么样的行为?发动机现在出现问题又和解释?是新的吗?4,致电吉利4008869888为何不回复?为什么不出面解决问题?本人请贵网维护个人权利,为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维护权利,老百姓挣点钱不容易,不要被一些黑商黑了老百姓的辛苦钱!!!

投诉回复

英伦汽车厂家回复:接收此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市场跟进核实,明确用户车辆故障件已超保,需要其自费更换,建议尽快进站检修,服务网点会按优惠折扣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