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新车问题不断

  • 投诉编号:【6066】
  • 投诉时间: 2011-08-08 13:2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 DC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于2011年4月28日,从杭州世之贸购买了沃尔沃S60,第二天就发现保险杠不平整,车辆有凹陷,塑料卡口缺少,塑料件撬开,行驶到第三天发动机出现异响,第六天在高速上正常行驶顶灯按钮自行掉落,第十天显示安全气囊无法打开,第十八天又显示安全气囊无法打开,开到3600公里时正常行驶途中油门刹车同时失灵,靠手制动停车,差点出事故,到7月22日车子完全罢工,无法启动,车窗无法打开关闭,屏幕跳乱码。用拖车拉到4S店进行维修,直到2011年8月8号,车子也没修好,也没找到车子的毛病,沃尔沃总部在多次联系的情况下也不肯派人来维修,也不解释。4S店在解决不了问题的情况下,没办法也不给我答复,只让我找媒体,找工商去投诉。希望引起沃尔沃总部的关注给我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