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行驶中熄火造成事故

  • 投诉编号:【16174】
  • 投诉时间: 2012-07-22 13:40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逸致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CVT 5座精英版

投诉内容

1.去年的旧车当新车卖,4S店隐瞒去年的积压车,而且轮胎毛已磨尽。2.刚买的广汽丰田逸致新车,已有好几次行驶中在D挡上熄火。前几天下坡时熄火刹不住车撞倒路边沟里,车撞坏。差点造成重大恶性事故。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2012年6月5日顾客反应车辆轮胎没有毛刺等情况,怀疑不是新车,认为车辆有问题截止至2012年8月8日经销店多次向顾客解释说明,并保证车辆是新车,但顾客仍不接受。2012年9月11日经销店向顾客解释说明,并建议二手车价格购买车辆,顾客仍不接受。2012年9月30日经销店继续与顾客洽谈,顾客仍未接受,仍提出过高的诉求,要求退车。2013年1月16日经销店协调保险帮助顾客维修车辆,顾客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