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发电机故障全车断电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043403】
  • 投诉时间: 2023-11-02 17:21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运动版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0PS Dynamic SE

投诉内容

2023年8月28日,我在成都合力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锦江区4s店买了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10月4日下午4点在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全车无电、刹车失灵、方向盘失灵、车钥匙失灵,差点车毁人亡。10月6日车子拖到了成都合力创公司的捷豹路虎锦江区4s店,他们们承认了是他们车子的质量问题,经过几天和他们的负责人协商,协定了赔偿事宜后就把车放在4s店维修了近一个月,还没拿到车。原因是4s店只是维修了车辆,并没有按照先前所说的赔偿走,然后拒绝协商,是我被他们的负责人骗了。现在车子还在4S店还是哪里我也不知道,到底换了车子的什么零件也不清楚,我买的新车开的时间都没有修的时间长,然后没有接到他们负责人的一通电话。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