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前挡风玻璃自行爆裂

  • 投诉编号:【15658】
  • 投诉时间: 2012-07-09 22:47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GLS 两驱

投诉内容

我是09年10月份买的狮跑GLS2.0AT车型,2012年7月8日中午刷前挡风玻璃时发现副驾驶前方的玻璃上从下往上有一条10多公分的裂缝。仔细查看,发现是由前挡底部加热丝开始向上爆开,玻璃外表面平整,内部开裂,不应是受外力所致。上网百度一下,有关GLSAT车型前挡玻璃自行爆裂的投诉3万多条,这不明显是产品的缺陷吗?7月9日至4S店检查,工作人员一看开裂的位置就说是玻璃自身的问题导致,但是说厂家给出的是一年2万保修,超保不管。后又拨打东风悦达起亚客服热线,给出的答案是超保不管,我心想这次算我倒霉,就问在4S店自己掏钱换一块是不是也是只保一年或2W公里,答复也是。面包车也没听说过2年就要一换前挡风玻璃的,我就说我要投诉媒体,客服答曰,投诉是您的权力。以前就是开千里马那么多年觉得不错,换车的时候才义无反顾的仍然选择了起亚,唉,以后再也不买起亚的车了。只要我认识的人,我都会把自己的经历说一说,很无语。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这样的做法真是值得宣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