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前挡风玻璃破裂问题

  • 投诉编号:【14638】
  • 投诉时间: 2012-06-15 13:2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GLS 两驱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1月29号在4S店买的狮跑GLS2.0AT车,在去年前挡风玻璃裂缝去找理赔,给我换了,没有给我任何收据,今年6月14号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有裂缝了,一年换一块,还陪了1000多的膜钱,我实在闹心,去4S店工作人员说保期过了,要自己花钱换,一块1685元,我一年换一块,那我还不如买一个QQ开开,十几万的车,还不顶三万的车,那是为什么呢?不是质量有问题吗?我在网上看了投诉狮跑GLS2.0AT车的人很多,是不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质量有问题?哎买车的朋友注意了买QQ也别买狮跑!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接到贵网站转发的用户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由于用户车辆玻璃已超保(保修期限:1年/2万KM,两者先到为准),厂方无法提供索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