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车窗玻璃升降时有异响

  • 投诉编号:【842245】
  • 投诉时间: 2022-11-12 14:37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8款 180TSI 宜乐型

投诉内容

6月8日更换的车窗升降器,在7月15日再次出现异响,7月15日反馈给4S店,因为周末一直约不到维修师傅,一直到7月28日我到店里,师傅帮我进行了拆卸维修,当时没有了异响。但是在8月4日,右侧车窗升降又有异响,并且声音更大了。然后还是因为约不到维修师傅的合适时间,一直到了8月25日进店检测,维修师傅确认了有异响,要重新换配件,让我等配件到货了通知我进店维修。8月31日4S说不能免费维修,需要我自费维修,说出了质保期。新更换的玻璃升降器没有质保期吗?4S店的维修单上也明明写了维修有质保期。后期沟通说4S店愿意承担一半费用,费用多少一直不肯给明确答复。然后每隔几个星期联系我一次,重复同样的内容。最后一次联系在几周前,说的费用大概两到三千,但是还需要确认,直到现在也没给出具体价格,我咨询过其他进口大众4S店,报价大约只有一千。需要4S店承担所有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