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GL8发动机故障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5513】
  • 投诉时间: 2012-07-05 18:0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别克GL8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XT旗舰版 豪华商务车

投诉内容

首先.:我们的车还在保修期内便出现了如此严重的问题,而且我们查询了网页新闻,许多消费者也有类似的问题,厂商竟然没有在发现问题后主动召回维修更换?第二,新修的发动机里程并没有给我们归零,保修期也没有重新计算,如果新发动机只用一个月就坏了怎么办?这样的售后服务使我们消费者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第三,重庆4S店不能及时的发现和解决所有问题,反复多次才检查完成,这样的维修技术,对于别克这样的大公司实在是不应该看见的。第四,作业流程太散慢,或则更本就没有SOP!一个问题无法一次解决,发动机、发动机证明文件、启动机要分好几次让别克总部寄到重庆。这不但降低了你们的维修效率也耽误了我们的时间。第五,由于发动机故障,我们要到车管所重新登记,重新登记的费用竟然要我们自己出!第六,整个维修过程拖了整整一个多月,浪费了我们商用车辆这么久的时间,公务用车还必须得向外面租车,别克竟然没有补偿的意愿?这直接损害了我们消费者的利益。鉴于以上几点,这不但使我们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受到了严重损害,也让我们对于别克的品牌崇仰和信任也大大降低。所以请别克总公司务必给予我们一个合理的处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已给车辆免费更换了启动机、发动机,问题解决,同时按照相关政策,保修期无法重新计算,并因更换发动机需前往车管所更改相关车辆信息,费用需客户自行承担,已联系客户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