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GL8变速箱油泵轴断裂问题

  • 投诉编号:【12387】
  • 投诉时间: 2012-04-14 11: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别克GL8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XT旗舰版 豪华商务车

投诉内容

你们好!我是南京的客户,在2009年3月15日在红山路专卖店购买了一辆GL8 3.0的别克商务车,2012年4月5日晚,车辆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出现了挂挡不走的现象,后拖至南京弘达汽车维修网络有限公司(日常维修保养也在此),经修理工打开变速箱后发现油泵轴断裂,本车虽过了保质期21天,但公里数才52248公里,未过6万公里,而且此油泵轴断裂与驾驶员操作毫无关系,完全属于质量问题,但弘达要求我们付维修费10800元,我们对此不能接受。当初我们也是冲着贵公司车辆质量过得硬才购买的,希望通用能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承诺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