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轴承磨损问题严重

  • 投诉编号:【14350】
  • 投诉时间: 2012-06-07 06:0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开了5万公里,发现车下面变速箱部位有异响,开到4S店经确认是变速箱问题,由于首保后未在4S店进行常规保养,4S店拒绝给我免费维修,我在外面维修拆开来看到是上面情况,请问这是质量问题吗,4S店是否可以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2012.06.15和客户联系,客户描述由于在4S店里保养费用较贵,所以首保之后从来没在4S店里保养过。该车一直在南京使用,变速器有异响后在南京华兴4S店里检查因不能索赔自费在外面汽修厂已修理了变速器。和客户解释没有按时在4s店里保养,作为4s店是没办法给车辆做索赔的,请客户谅解,为了确保客户自身的权益,还是希望客户能按时在4S店做规范保养。投诉已解决,用户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