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金鹰汽油泵管路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3277】
  • 投诉时间: 2012-05-08 14:4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汽车之家金鹰论坛许多车主相继出现油泵管线爆裂、喷油的问题,让人触目惊心,现在驾驶着吉利金鹰每天则是心惊胆颤。今天拆下后座,发现自己购买的吉利金鹰汽车同样也存在着众多车主提到的汽油泵安全隐患!车主们怀疑油泵盖的装配方向存在问题,以出厂的安装方向来看,线束周围的胶皮垫圈会对油泵管路的塑料接头造成挤压,如果后座上再经常坐人,则会对塑料接头造成损坏,导致管线断裂喷油!许多车主发现将油泵盖180°调转后,油泵盖的凹陷、凸起等部分和油泵上的管路设计位置看似吻合。可是调整后,油泵上的线束却依然会受到挤压,如果后座上经常坐人,难免还会出现对油泵线束的损坏。许多车主就此问题向吉利投诉,均未得到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作为出事车型的车主,我的车虽然还未出现油泵管路爆裂的问题,但实际隐患却是实实在在摆在那里的。每天开着一辆如同不定时的炸弹上面,即使买了保险,我觉得换做是谁心理也不会是平静的。而作为汽车的制造企业,我们希望吉利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并做出切实有效的补救或解决办法。我们不是想让吉利对这种质量问题对消费者进行怎样怎样的赔偿,因为那也许是不太容易实现的,我们只希望我们每天驾驶的吉利金鹰从产品自身来讲可以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希望这一问题,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尽快得到重视,并及时进行解决!注:购车时的经销商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投诉回复

英伦汽车厂家回复:收到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市场人员主动与用户联系了解情况,但预约用户一直未进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用户已搬家,建议该用户能及时与网点取得联系,及时检查车况进行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