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金鹰新车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1195】
  • 投诉时间: 2010-09-15 16:0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从2010年5月12日提车以后,车辆不断出现问题,跑了700多公里的时候,发动机开始漏油,如果不是同事发现及时,发动机已经漏没油了,去4S店检查的时候机油已经够不到机油尺了,发动机差点废掉,好不容易4S店给换了一个油封,不漏油了,但是在800多公里的时候点火锁又出现了打不开的事情,大热天的时候,打不开锁,在车内差点闷死了,现在车跑了2600多公里,变速箱响的噼里啪啦的,在多次进站检查无果的情况下,申请索赔,结果让我维修,还不知道变速箱给修成什么样,我能修吗??我才跑了2600公里啊 ,这样的质量怎么让我相信??维修就不能保证不响吗??这不是漏油,换个他们说的油封就能好??吉利就是这么处理问题的嘛??车友们是不是也曾经有这样的经历,买国产品牌,就这么不让我们放心吗??车肯定会出问题,我们很理解,但是他们处理问题的方式太让我们寒心?让我们后悔买自主品牌,建议准备购车的车友,放弃自主品牌,买自己放心的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