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森雅M80发动机漏油冷车启动气门响声大

  • 投诉编号:【12381】
  • 投诉时间: 2012-04-13 23:48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M80
  • 投诉车型: 2009款 森雅M80 1.3 MT 5座标准型 国三

投诉内容

第一:购车后一次偶然的发现发动机下面有油渍,就顺着方向看了一下,发动机底壳滴油,到4S店,他们说更换正时壳,换完正时壳后,原来是在一处严重渗油,现在是正时壳周围都出现微渗(但不滴油) ,再次找4S店,他们告知,国产机就这样,再修也是这样。第二:自从买车后就发现,无论冬夏,冷车启动气门声很大,而且要持续3分钟,第一次到4S店说没听到,第二次我把车提前放到4S店,让他们听了3次这个声音,他们都说正常,国产机就这样,既然正常,我让他们又找了2台国产机听,都没有,他们无法自圆其说,改口说修也可以,要拆发动机气门盖、正时壳、缸盖,才能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