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异响问题投诉

  • 投诉编号:【12328】
  • 投诉时间: 2012-04-12 17:18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赛拉图
  • 投诉车型: 2005款 1.6 手动 GL 赛拉图 Cerato

投诉内容

我的新车刚买不到100公里踩离合时有“咔咔”的异响、空踩和着车踩都有咔咔声,挂挡时有“呵呵”的异响,挂1挡和2挡时有特别明显的“咔咔”齿轮异响,特别是在不好的路面,慢速的情况下最为明显,在加油门和松油门的时候有一种哐哐的声音,另外加油时有很重的强力的啸声。前面唯过权,4S店叫去过,但不承认车有毛病,说这是赛拉图的通病,每次投诉都说很快解决问题,但N个多月过去了,也不见4S和厂家与我联系解决的办法,通病是不是车的毛病,起亚作为合资车的大品牌不会连这个车的异响都解决不了吧,遇到问题靠拖延战术,不理不彩,这样能能解决问题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