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11376】
  • 投诉时间: 2012-03-15 21:47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赛拉图
  • 投诉车型: 2005款 1.6 手动 GL 赛拉图 Cerato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的车,跑到200公里后,启动发动机后,在车里面听,怠速状态下,有种拖拉机的突突声音,怠速状态下,踩下离合然后抬起,咔的一声响,挂挡起步所有挡位,抬离合加油门都有咔的响声,匀速行驶时,松油门然后再加油门,有咔的响声,车在60公里左右有种吹口哨的声音,低速时动力稍微跟不上就有咔咔的响声,跑到100公里的时候油门踏板抖动厉害,4S维修人员说,赛拉图都这样响,修也没用,是通病,买车时你们怎么不告诉我有通病啊,买了赛拉图后悔死了,如果问题解决不好要坚决维权,甚至考虑做退换,老百姓挣钱不容易,没想到用辛苦钱买了辆破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