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TT电脑核心程序故障维修无果

  • 投诉编号:【11272】
  • 投诉时间: 2012-03-14 21:4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TT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FSI Roadster

投诉内容

我是9月底在无锡德尔奥迪花了五十几万买了辆奥迪TTC 2.0T,还没开满三个月,大概12月10号就发现汽车仪表盘上的显示灯同时亮起,分别为:刹车系统、制动系统、尾气检测系统、轮胎压力系统等好多警报显示灯亮起。起先,我觉得新车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还以为是加的油不好,导致尾气排放不干净或是轮胎碰到尖锐的东西导致漏气。后来我去家附近的汽修站测了一下,发现正常。无奈之下,本人于12月20号中午抽空开到4S店后,到了下午五点左右,售后打电话让我去取车,说:“没有任何安全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我们也解决不了,就先把报警灯解除了。没关系的,正常开车不会影响安全问题的。”两三天之后,很自然的,所有的报警灯又亮了起来。我打电话给售后,售后说:“最近联系公司,给你答复。”又过了半个月,那时差不多要过年了。我又打电话给售后问他公司有没有说法了,他说,年前可能弄不好了,年后请德国那边下来看看吧。我心想:快过年了,要用车,于是就同意了。年后,无锡德尔奥迪派人来看了一下我的车后,到目前3.14号为止,就再也没回应了。据了解,另外一辆奥迪TT也有这个问题。我认为,1、既然这么多报警灯都亮起来,说明是电脑核心程序的问题!那如果是电脑核心程序的问题,那车还能正常工作吗,消费者还能安心开车吗?就像一个人的脑子如果出现了问题,他还能正常生活,正常工作吗?如果报警灯亮了,4S店说不影响安全,那么报警灯还有什么用,以后我们要不要相信报警灯呢?万一真的出现安全事故,你们负不负责?2、我来修车,车没修好。要么是你们修车技术不好,要么是车本身质量有问题。很明显,这里是车本身的质量问题。3、公司方一直没有给我任何答复。我作为一个消费者,只有一个最简单的要求:帮我把车修好,否则违背了消费者的①安全权②知悉真情权③公平交易权。如果修不好的话,开着有隐患的车赔偿再多也买不来心安!直接退货吧。望有关机构解决我的烦恼,给个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