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旗云锦湖轮胎严重变形及减震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0757】
  • 投诉时间: 2012-03-01 16:5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旗云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10年6月买了个新旗云车子,首先,本车用得不是很厉害,平时开高速从未超过120公里,保养均定期在4S店做,在城市里跑的车子。1、开了21天还不到3000公里,后减震器漏油异响,冲去4S店,免费换掉,没多久于10年12月15日(都有维修记录),前减震又漏油异响,再换。总共换下了三个原装减震器。2、过5000公里了,于今年9月(近12000公里),前减震又异响,两边不平,剩下的最后那支原装减震器也出现漏油了,客服说:已经过了保修期,你要自己掏钱更换!3、与此同时,今年11月20日13000公里时,所配的四条“锦湖”轮胎,连续鼓包变形了两条,于11年11月23日交给客服去处理至今,我主动告知奇瑞400此事,回应是:没办法,过保了,自己办!(具体经过:跑海南省西线高速路,先坏了一个前轮,我立马冲去轮胎店买了个换上去,再上路,大约几十公里的路程,车子又抖动起来,一看,后轮又坏了个)。回应:11年12月23日,奇瑞厂家客服给我打电话叫开去4S店更换配件(轮胎及减震器),所有费用自付!这个就是他们给我回应的处理结果。本人表示强烈不满,坚决不同意。特此申请投诉。本人要求免费更换四个减震器和四个轮胎(或者现金补偿轮胎钱人民币168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