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变速箱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10687】
  • 投诉时间: 2012-02-28 20:1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型 CIF-P

投诉内容

单位给配了个车子上下班用,今天开车听到有嗒嗒声音,我以为扎胎了,下车看了四个轮胎面没事,可是一开起来就有响动,随着油门大小很有节奏感,把挡位摘掉干给油没事,我就奇怪了,挂上挡就响,一个挡位一个挡位试,都响。赶紧找4S店看看吧,进店后,维修师傅把车给抬起来,打着,在车底下听变速箱这动静,稀里哗啦,告诉我可能倒挡齿轮打了,差速器也可能坏了。经验丰富!坏了就修吧,还没过保呢,可4S店管事的说这个倒挡齿轮打齿是人为的,汽车厂规定不给保,要我门车主自担费用,端个变速箱要3000多啊,全部维修费算下来要6000-7000多元。车才跑了1万1千公里多点,捷达车就这质量。98年开始开车,也摸过几种车,可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毛病的,都说捷达皮实,品牌好!车就好?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人为操作不当不在质保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