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7速DSG起步过弯抖动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10392】
  • 投诉时间: 2012-02-22 11:3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我是大众斯柯达明锐1.4T+DSG用户,2011年1月29日购车,在一万公里时候发现起步异常抖动,转弯及过颠簸路面时候变速箱出现异响,后去4S店检查,说问题不严重,重置DSG出厂设置,继续开,但以上问题之后又出现,再和4S店交涉,说上传DSG使用数据给大众公司,说大众决定如何解决,后4S说大众还是要求重置出厂设置,并要求驾驶习惯按照大众要求来做,我很愤怒,我开车,还要按照大众的驾驶要求,但为了解决问题,我按照这套要求来驾驶,但一段时间后问题照样出现,再次找4S,再次上传数据,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案。只要是装有7速DSG的车子都有类是问题,而且这套变速箱价值7,8万,大众延长保修期,但4年以后出现DSG问题,那广大用户怎么能承受如此的费用,希望能给广大大众7速DSG用户维护权益,要求召回,谢谢。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我部接到客户投诉后,即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核实情况,客户表示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目前正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