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K07电瓶故障无法排除

  • 投诉编号:【10087】
  • 投诉时间: 2012-02-14 20:07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K07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L K07 II代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月5日在洛阳市伊川县金天地汽车销售服务处购买一辆东风小康KO7汽车,行驶大概有半年发现后轮轮胎出现一道裂纹,于是就找到伊川东风小康售后服务,当时他让我扒了胎也拍了照让我把轮胎放在那等消息,后来就一直没消息,过了有二个月左右本人去看结果,结果他们却跟我说轮胎的保修期是三个月,后来争吵无果就此罢了。当我行驶到12000公里时车子电瓶又出问题了,电瓶根本不存电,当我打电话去向伊川县东风小康售后服务咨询时他们一直在敷衍我,让我自己充充电试试,结果可想而知还是不行,当我再打电话去问时他们却说早跟我说让我把电瓶拿到维修处去,我可以肯定的说他们是在拖延时间一直把我拖到过保修期,我要严重投诉东风小康的售后服务和质量问题,请求给予更换和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