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新车内部及机仓多处漏水问题

  • 投诉编号:【10067】
  • 投诉时间: 2012-02-13 23:2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MG3买来2个月了,买之前一直有人说漏水我不信,开了2个月了蛮好,也没有碰到其他网友说的大毛病,A柱车内有滴水也就算了,发动机旁边有水印也就算了,2月8号,早上起来开车发现车门锁不了,车内香水和GPS和后备箱里的好5件全新衬衫全没了,我就千里迢迢的开了来回80公里去了4S店,还以为是车被撬了在那里等到4S下班,修理工把门全拆了,还没发现问题,没有被撬的痕迹,晚上有事,我只能把车开回去,车内不放东西,第2天再来检查。第二天又是80公里来到4S店,还是检查没结果,然后把车丢修理厂自己回去了。第三天下午4S店说请了上汽的技术支援,问题找到了,我又请假去了4S店,他们说是前风挡模块漏水,副座椅黑匣子进水了,导致车锁坏了,最后说是要上汽订货模块,还说下周一应该能赶得上去上牌,让我先把车开了回去。第4天没结果。第5天,我在去南通上牌的路上,4S店打电话说模块和黑匣子已经送到了,我又把车开去了4S店,然后装好之后4S店做了一次全面防水防漏测试,这次变成前风挡玻璃下模块漏水了!要把整个车头风挡玻璃包括仪表拆下来重新密封,还要再等上汽发模块过来,再拆再装。我新车才2个月就要被拆的粉碎还东补西补的?换成谁会乐意和妥协啊?这么多天了我4S店来回的油费,还有没车时打的费用,还有上班连续请假3天的费用,5件衬衫,香水坐垫和GPS的费用加起来起码都6000以上了,打电话去上汽投诉维权他们一概不赔偿我任何损失,由于你们产品质量问题导致我的损失怎么办?没锁开到外地被盗这么办?如果放着维修,上牌档案过期不能上牌这么办?这些问题上汽回答一律是:我们不承担维修以外的任何费用。就买个代步车而已啊,需要这么烦心么。车子在销售前应该做过各项测试合格才能销售。连基础都没做到。而且还是零件安装的过程中人为的失误。

投诉回复

上汽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上海华星亚特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售后服务中心会后续跟进此车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