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x35新车发动机异响质量问题投诉

  • 投诉编号:【8822】
  • 投诉时间: 2011-12-22 00:0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北京现代ix3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 自动 2WD 尊贵版 GLS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20日下午5点在重庆美源北现汽车4S店换购了一辆现代ix35、2.4升的SUV全新车,裸车车价为213800元,车架号LBELMBNC7BY148583/发动机号G4KXEBA914515,至今还未上牌开发票。 使用头两天没在意,但在23日清晨7点上班发动车后,利用温车的时间到后备箱取物时,发现车怠速时有异响,类似天然灶电子点火时的哒哒声音,小区车库清晨聆静无人,怠速异响十分清淅,当时认为是新车冷车发动时的一点声音车运行热了后会自动消失,也就没引起重视。 隨后几天因贴了太阳膜不能开窗,也未注意到有无异响,10月30日晨发动后温车时,再次听到异响,仔细听了一下,声音来至车前部,开到公司(11公里后)仍有异响,再待速20分钟后异响依然存在。正好当天下午4S店打电话咨询售后服务情况,我将发现的异响告诉4S店,他们叫我近期开车上4S店做个检查,于是,12月2日下午在4S店打开引擎盖才发现异响来至发动机,声音像一台旧电动缝纫机发出的响声一样。隨油门加大异响声音变急促,经4S店技术总监鉴定异响声音是发动机的问题,要拆卸发动机才能进行检修,使用仅仅三天就发现车有问题,拆卸发动机修理一事被我当即否定并要求换车,4S店出据了观察7-10天的检修结论并对车和发动机拍照存档,并承诺代为向北京现代索赔。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向北京现代电话投诉(400-800-1100),答复是这两天休息,下周一(12月5日)上班后才能答复。所以12月5日再次进行了电话投诉,我要求更换新车并赔偿贴太阳膜的费用(有贴膜发票),但被北京现代和重庆美源北现汽车4S店拒绝,他们只同意更换发动机,理由是我国无汽车三包规定。所以我12月5日已向重庆市消费者协会求助并备案,至今协商数次仍未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