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方向机渗油

  • 投诉编号:【6813】
  • 投诉时间: 2011-09-22 23:5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车是2009年7月购买的,6月就感觉方向不如原来轻松,后出差较多车用得较少,今年9月10日到4s店 检查发现方向机漏油,更换费用5000多元,为此认为该车质量存在问题,并且对厂方售后服务不满:1、更换前,联系维修服务电话2-3次均呈占线,每次内线转接至少连拨5-6下,均处占线状态,这说明或者服务人员不足或者产品质量问题较多,后拨打销售电话一次接通,看得出厂方只想把车卖出,不顾售后服务。2、车是2009年7月购,1.8T自动两厢,目前3万多公里,行驶区域是城市。刚到9月即查出问题,实际早在6月就有感觉,只是刚开始不明显,有段时间因出差未开。我认为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和缺陷,在网上查询关于此类消息6万多条,调查车主及修理厂此型车这个问题较多。发邮件给厂方,希望得到邮件回复,厂方就是不回邮件,仅电话告知车辆已过保修期,方向机修理只能整机更换,4S店收费5000元是合理的,新换的方向机保修期一年。由此看来福克斯车的质量服务让人无法放心阿(刚刚才3万多公里)!就是换个新的也只能保证一年,他们对自己的产品没底。新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主要总成和系统的质量担保期应不低于3年或者60000公里,”什么时生效啊。希望有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福克斯车转向机问题,强烈要求厂方召回车辆、承担产品质量给我们带来的损失。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我司已联系客户,解释质保政策,客户车辆现使用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