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左侧两门门锁损坏

  • 投诉编号:【6732】
  • 投诉时间: 2011-09-18 14: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MPI 自动 逸仕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09年6月16日提的车,到今年7月17日发现左后门打不开了,后来到五角场斯柯达4S店修理,修理人员检查了车子后说是左后门门锁故障,更换了门锁,由于当时我的车子已过了保修期一个月,故自己付了所有的费用,虽然当时回来后觉得这个钱付得有点冤,也曾向上海大众投诉过,可他们没有任何回应,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我只好自认倒霉,可不幸的是,9月13日我的车子左前门又发生了打不开的同样毛病,打电话询问五角场斯柯达4S店,他们的答复是只要车子过了二年的保修期,即使是同样的毛病,他们也无能为力,修理费都必须由消费者自己出,听了他们的答复,我觉得不能接受,发邮件及电话向大众投诉,可悲的是他们也给我同样的答复。这使得我更难接受,我认为锁是一种耐用商品,在刚过二年的时间里我的车先后左侧两扇门门锁故障,这明显是当时的这批锁的产品质量出现了问题,而大众公司不做任何调查,武断的规定只要过了二年的保修期,损失全部都由消费者承担,这样的做法很霸道,因为锁不是消耗品,保修期是二年,但我想保质期应该要远远大于二年,今我向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希望你们能帮我讨回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