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领驭倒车时制动声音异常

  • 投诉编号:【6442】
  • 投诉时间: 2011-08-29 22: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于2010年9月20日购车。2011年4月开始倒车时制动有噪声,反映给经销商无果,只说用着用着就会好的,想想声音不很大,就算了。谁知,在2011年6月后,噪声是越来越大,去经销商换车锁同时再次反映此事,说:“都这样,是生产遗留问题,不能修”。看态度还不错,忍了。至8月,实在是忍无可忍,噪声巨大。去市中区维修处,说反映给尚姓维修总监,反映后其未按期给予答复,致电不接,后得知在外地开会,我又忍了。其要求我录倒车噪声给公司提供参考,录后发到其邮箱,说次日上午给回信,没有回复。2011年8月23日,致电给尚总监,打了3遍电话都不接,投诉至上海总部接线员为:7618号。投诉毕,问其回馈日期,其说系统自动上传,有人看到才能解决,再忍。时至2011年8月29日夜,无回音。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针对客户反映车辆刹车异响的问题,我司处理人员联系客户进行了了解、核实,为确诊故障原因、妥善解决客户抱怨问题,我们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查以便决定处理方案。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