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30LI高速路上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5424】
  • 投诉时间: 2011-07-06 12:3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09款 730Li 3.0L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新车行驶了还不到一百公里,市区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全车突然抖动的厉害,刹车、油门、方向都失灵,还来不及反应就立刻熄火了。后面公交车急刹才避免了追尾。当时油表还有一格多,熄火前电脑提示还能行驶200公里,致电济南万宝行工作人员杜雅芳,她说可能是油箱浮子不准,可能是没油了,同事都忙,抽不出时间给送油,让自行解决,可承诺的可是免费救援。找朋友送来油后加上油又启动着了,以为是油箱浮子的问题,就没当回事。谁知当汽车行驶了2000多公里的时候,在青岛-济南的高速公路上突然熄火。情况和第一次大致一样,后面的大车躲避着呼啸而过,想想都后怕,如果躲避不及后果可想而知。打宝马救援电话以后,车被拖到青岛4S,检测说需要更换油箱,就这样,新车被更换了油箱。车回济南后没两天,又一次熄火,这次是熄火以后能打着,一会又熄火,这样反复。又一次救援,车被拖至济南万宝行后拆了个稀巴烂,也没检测出问题。实在不忍心爱车再让他们这样拆了,就把车开走了。济南万宝行从来不主动联系解决问题,一直推诿,多次联系,不是领导出差就是等领导回来再和我联系。也从来没道过谦,一拖就3个月,最后找到售后经理张明龙,这位售后经理就说不知道这事。知道后的处理结果是坏了就给休,2年的质保就为了解决车坏的问题,送一次汽油保养,退换车不可能,法律也不支持。让他们保证车以后不会出现同类问题不退换也行,他们说这不可能。这都不敢保证只能说明车还会出问题。我们买的新车就出问题,况且2年以后过了保修期,车还坏怎么办,难道只能消费者自己埋单?强烈要求退车!请求援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