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40li发动机故障 0天内维修两次仍未解决

  • 投诉编号:【1209】
  • 投诉时间: 2010-09-16 16:2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09款 740Li 3.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去年年底买的740领先型,到27000多公里的时候(8月2号),在高速路上发动机报警,显示"发动机故障,功率下降", 最关键的是车在静止时会自动加油,往前冲。如果踩住刹车,整个车身会抖动。 送往4S店去维修说换个油泵会全部解决,车在4S店修了3天,拿回来用了一个礼拜,老毛病复发不说,又多了两个新毛病,方向跑偏,严重吃胎,而且打方向时,底盘下会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我马上和4S店联系,告诉我把车开来检查,一查问题的确存在。 放在4S店修了4天半,取车时让我签字付钱再提车,说是给我做保养的钱,郁闷呀!但你不付钱,车开不走呀,付了5225元钱后,拿着放车单和钥匙自己去停车场取车,等我开车回家时,发现老毛病依然存在,并没有修好,当天我就和4S店取得联系,告知明天再送来修,第二天和宝马中国取得联系,告知他们去和4S店进行沟通,4S店一位李先生打电话给我,让我把车开过去,他们请了德国厂家的技术顾问帮我检测一下,上午检测给出的结论是正常没任何故障,等我开车出4S店大门时发现依然存在,马上掉头回店让他们过来看,他们又把车开到车间检测,给出结论是有故障,建议是修修看,如果没排除再来修,最后我没同意他们的方案,到了9月3号,4S店一位姓沈的小姐给我电话,说让我9月7号到他们公司,他们总经理要和我谈一下。 9月7号和他们总经理谈了一下,给出的方案是车可以修,如想退车,必须承担一定的费用30多万(包括使用费和够值税),在这期间我给宝马中国的客服一名叫孙志阳的先生打了多次电话,每次给的答复说我马上和他们联系一下,到现在也没什么结果,一佰多万的车开了不到半年,2万多公里,10天内修了两次还没修好,宝马车的质量怎么让消费者信赖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