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年内奥迪A4L变速器出现两次严重问题

  • 投诉编号:【1831】
  • 投诉时间: 2010-11-14 18:1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
  • 投诉车型: 2004款 2.4L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已经投诉两次了,但对一汽大众的两次答复很不满意,什么叫做已过保修期?这本不是保修不保修的问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变速器两次出现严重问题,是产品质量有缺陷有质量问题,而且据我所知有相当数量的奥迪A4变速器有问题,厂商心里是有数的,这是属于召回的问题。故再三投诉。行驶70000公里变速器就漏油,漏油修理费1万多;但是刚修理完漏油才几个月,行驶里程才5000公里,就又发生倒车闯车几乎酿成大祸,到4S点检查说是变速器电脑板坏了,需要更换电脑版,费用又是1万3千多元。直接关系到生命安全的关键部件一再出问题,这属于维权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最近一些汽车厂商(例如:宝马、丰田、广本等)都在召回存在质量问题的车,其中还有2000年、2001年生产的车,难道这些2000年、2001年生产的车都没有过不过保修期的问题,怎么2004年生产的奥迪A4非要往过保修期上扯?希望生产厂商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向其他汽车厂商学习,及时解决我们的问题。有类似问题的奥迪车主要联合起来集体投诉,直到一汽大众奥迪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也希望国家质检部门认真调查奥迪A4变速器的问题,近几年有多少奥迪车主投诉一汽大众奥迪变速器的问题?应该说这是谁都清楚的,可是为什么得不到解决,可见一汽大众奥迪的公关能力有多强。众所周知,一汽大众奥迪走的是官商路线,车有缺陷质量问题,不管配件及修理费有多贵,奥迪自持都有中国各级政府买单,所以奥迪在中国这么多年,对变速器的顽疾从来没有召回,不过请记住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可以欺骗一时但是欺骗不了一世,谁还敢买这样不负责任的汽车厂商生产的汽车,只好敬而远之。如果仍然以“已过保修期”来搪塞消费者,总有一天会自食恶果的,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