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S30锦湖轮胎漏气

  • 投诉编号:【3593】
  • 投诉时间: 2011-04-29 11:08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S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MT 尊雅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只是在石家庄市内上下班开,4月18日5点下班开回家想就近洗洗车,发现轮胎没气了。当时与锦湖客服取得联系,客服安排4月19号去石家庄市恒顺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去检测。4月19日得检测结果是一条轮胎3处漏气,没有任何异物,检测人员说估计是人为原因,我让他解释为什么会有三处距离较远的地方漏气,他无法解释,后来说他们只是受托检测,确定不了检测结果,还是去槐安路厂家检测点吧。我联系了槐安路检测点,结果该点说已经预约到了5月10号。我又联系了锦湖客服,客服了解情况后说会在三天内安排售后经理联系我。结果,截止到今天都没有消息。我希望锦湖对自己的客户要负责任,一味推诿解决不了问题。另外,由于一个月内我们小区有三辆车都出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轮胎都是锦湖的,所以我认为轮胎应该存在质量问题,而且锦湖自己委托的检测机构不存在公信力,希望找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希望锦湖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都实在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