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S30车质量问题多售后服务差

  • 投诉编号:【3310】
  • 投诉时间: 2011-04-08 13:26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S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AT 导航型

投诉内容

1、09年9月购车,车子一直存在空调制冷问题, 也反映给了专营店,但售后也承认该问题,说要咨询中山4S店的处理办法,但2年过去了,答复要么那边未给出处理办法,或要求开去售后那再检查。 但一直无解决。最后2011年3月份做保养的时候那里的师傅说需要加雪种(保修期内也要收钱的),加了两支后,但问题仍未解决。夏天又要来了, 难道我要在点烟插上加个风扇? 2、车辆行驶中车门老是异响,已经拆过车门重装过,但每次装完几天后又异响。问题没解决。 3、刹车皮,大灯损耗太快。 才年半,18000公里的车,就换过2次大灯,1次车尾灯,四轮刹车皮。 4、中控车窗有时失灵,中控的指示灯不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