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汽车发动机漏油越修越坏

  • 投诉编号:【2970】
  • 投诉时间: 2011-03-15 14:5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06款 1.1 手动 实力型

投诉内容

事情经过: 2010年12月22日下午将车辆送在奇瑞4S店北京冀富捷维修发动机渗油,2010年12月23日去取车。 当时情况,汽车打不着火,奇瑞4S店人员说:汽车放置久了漏电了,需要用其他车电瓶对接下。我认可了,后经过对接后,汽车着火,开走。 开走不到1公里处,汽车严重漏油,就像从盆子里往外倒油一样。根本没有维修好!而且比原来的问题更加严重了!由渗油经过奇瑞4S店维修后变成了严重的倒油! 第二次返厂维修,经过一番处理,说是修好了。我再次相信了他们!我将车开走后,第二天早晨我着车时,又不着火了!这次我电话联系该奇瑞4S店的人,让他们救援。经过漫长时间的等待,终于来了!与其他车对接,打着火后说:“你的电瓶老化了,要去我们4S店更换新的!”我认可了,去该奇瑞4S店更换了新的电瓶。(花费500多元) 我满以为这个修车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因为我积极配合,任人摆布,让我花钱我就花钱,让我更换我就更换。我本以为我真诚的态度能换来一丝些许的同情和满足急于赚钱的欲望,能对我稍微好一点!根本不是,更加可怕、危险的事情还在后头呢!!! 2011年1月9日早晨我上班的路上,在北京的南五环高速路上,高速的车流车来车往,突然机油灯亮了,坏了!车辆又漏油了!我赶紧掉头后转,向奇瑞4S店北京冀富捷行驶,车行到几百米处时。车辆灭火,行走不了了。 车辆当时在北京南五环路上从西往东距离旧宫出口500米处。我很害怕,因为在身边呼啸而过的都是几十吨位的大卡车,我当时又在路的中央,大卡车的司机稍有不慎,我就绝对一命呜呼! 我下车,一边招手一边推车,好不容易将车辆推到马路的边上。惊心动魄!! 这次我给奇瑞的客服中心4008838888将情况如实叙说,我在冬天的北京的南五环的冻得发抖,身边是呼啸的大卡车。好不容易奇瑞4S店的救援车开来,车完全不能自行了,拖车到北京冀富捷。过了一会北京冀富捷的人打来电话说: 该次事故是这样的: 第一步,严重漏油,引起第二步,曲轴抱死,引起第三步,正时皮带错齿,引起第四步,发动机气缸活塞严重冲撞气门将气门严重损坏。 简而言之,就是:该次漏油事故将发动机严重损坏,不能用了。 后来冀富捷的服务人员也承认了该次事故的责任在他们。但是,只能给维修。 我现在经过该奇瑞4S店一次次的出尔反尔,没有丝毫的责任心的做法,已经不能信任。而且,我的汽车由一个好好的发动机经过几次维修后,严重损坏。不能使用。 我特此提出如下合理要求:由责任人奇瑞4S店北京冀富捷更换新的发动机。(赔偿由此造成的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3000元)并且由奇瑞其他4S店维修更换。期间出现的一切费用由给责任人承担。 我现在有数个可以支持我上述讲述的证据及证明材料。如果有媒体和律师对如上案件感兴趣请联系。z13041138313@163.com 本人经过该事情的前后发生,将拭目以待最终的结果。并保留采取进一步的措施的权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