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09款奇瑞QQ3购车两个月后排气筒共振

  • 投诉编号:【2753】
  • 投诉时间: 2011-02-28 16:1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3
  • 投诉车型: 2004款 1.1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09年12月18日在大通远鑫奇瑞4S店购买了一辆QQ3,在2个月后车辆出现排气筒软截共振现象。然后在大通远鑫4S店进行维修一直至今都没有解决,大通远鑫用了很多方法没有办法解决。于是我就给奇瑞总部打电话,前后打了一年的电话也没有得到厂家任何回复。2011年2月14日我再次给奇瑞总部打电话,在7个小时后诚信达4S店的蒋立鹏给我回了电话,询问了一些情况然后说和技术总监研究一下给我答复。2011年2月16日我再次给奇瑞总部打电话客服,其还是说我的问题正在解决,然后又告诉我诚信达4S店给总部的答复是间接性共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然后我又给诚信达4S店打电话还是蒋立鹏接的,先说你买车和保养都是在大通远鑫4S店,他们没有办法解决我们也没有办法。然后又告诉我这个问题没有办法解决,就属于正常范围,而且态度极其恶劣。

投诉回复

国汽车质量网已将您的投诉转发给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部门,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