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变速箱控制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225】
  • 投诉时间: 2010-09-17 22:1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是沃尔沃S40用户。3月份买车到现在行驶5400多公里。在1000多公里时开始,倒车时发动机有轰鸣声跟着抖动,接下来越来越严重。刹车,换挡抖动,倒车时最严重,连续剧烈抖动10多次,倒3次有2次会抖,并且会热车熄火。为此找4S多次,头2次解释说因为是双离合每部S40都会这样,让我放心使用。接下来的几次都没结果。8月底做了个整车检查后让我等厂家的消息。9月6日通知我去做什么数据编程,结果呢说电脑连接不上,等通知。9月9日早上又再次熄火,打电话给4S解释说跟车身抖动是一起的毛病,终于承认有毛病了。之前熄火解释说节气门脏了,清洗一下就好了。又10多天过去了,也没等到一个电话。沃尔沃是高品质的象征,为什么毛病多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