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沃尔沃S40变速箱故障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03175】
  • 投诉时间: 2018-09-04 11:53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智尊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7月在沃尔沃4S店购买了沃尔沃S40 2.0车型,配套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当时发现严重溜坡,在2012年11月联系沃尔沃汽车中国总售后(上海),由于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我联系浙江的3家电视台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报道,其中1818黄金眼连续报道了10多天,后来沃尔沃汽车中国总售后负责人带工作人员上门道歉。现在我越来越不敢用这车了,因为存在双离合变速箱造成的以下问题:有时从N挡到D挡会被吓一跳(发出异响)、正常行驶松油门车速降下来时偶尔会被吓一跳(有被追尾感)、怠速因扭矩不足但没有HLA坡道辅助导致严重溜坡、挂P挡发动时有时会整车震动、动力中断等问题。我最担心的是不可预测的突然发生的动力中断问题,我认为沃尔沃汽车要换位思考一下,必须为“用错变速器”造成的严重安全隐患承担责任,沃尔沃汽车不能打着安全的幌子却把安全置之度外,漠视车主的生命安全。我已经将详细情况和要求反馈给沃尔沃汽车的400电话、4S店、沃尔沃汽车原公司办公所在地的上海浦东的市场监管部门、沃尔沃汽车最近新办公地点所在的上海市虹口区的市场监管部门。同时也在国家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进行登记。我要求将该车的双离合变速箱换成6AT的变速箱,如果确实因技术原因换不了6AT的变速箱,我希望沃尔沃汽车为自己的品牌着想,拿出诚意,将我的车以合适的价格置换成沃尔沃其它的有安全保障的车型。上海浦东和虹口区的工作人员都帮我联系了沃尔沃汽车中国总售后。但根本没有诚意,仅同意按二手车市场差不多的价格置换,与我的要求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我没有同意(因为如果不是这个缺陷变速箱,我不需要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