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车内严重积水

  • 投诉编号:【1197】
  • 投诉时间: 2010-09-15 16:35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i 自动 智雅版限量版

投诉内容

近期,发现车右内后座下地毯严重渗水。后经本人拉开地毯,发现车辆地板一下跟地盘钢板处严重积水。水量惊人!至少大于2L,至少矿泉水2瓶以上水量。后开到4S店——成都三和沃尔沃,4S店答复,此问题是广大S40车主共有的问题,系天窗导轨不清洁所致。4S店擦洗了一下天窗导轨,明确表示没有其他处理办法,只有在以后使用中自己注意,而积在地板下面的那么多水,表示只有哪天出大太阳了让车主打开车窗暴晒晾干,然后以后自己注意。我可以理解为,以后不能洗车,不能淋雨,因为只要沾到水,都有可能继续积水。强烈的鄙视沃尔沃作为一个大品牌,在车辆质量上的不负责,对车主这么严重问题能拖则拖,希望有关部门给予重视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