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沃尔沃S40变速箱性能低 动力不足顿挫

  • 投诉编号:【156277】
  • 投诉时间: 2016-09-05 21:21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智尚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1年7月购买,至今行驶仅4万公里,每年按期保养。2016年开始,车辆行驶过程中开始有顿挫感。由于刚在4S店进行过软件免费升级,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我,升级后车辆会有一个适应过程,所以,顿挫感也就没有怎么在意。8月份驾车,偶尔有几次踩油门加速时有明显耸动的感觉,转速表跳动幅度较大,当时也没太在意。8月31日驾车上班途中,刚出小区,就感觉车辆行驶没有动力,车辆出现明显顿挫感,转速表异常,车载电脑系统提示“变速箱性能低”。靠路边停车后熄火重新启动,系统提示消失,但是车辆依旧感觉是发动机给不上力,行驶中感觉非常不好,感觉很不安全。9月1日由于车号限行,没有开车。9月2日早上开车上班,又出现相同问题,车载电脑系统再次显示“变速箱性能低”的提示,于是熄火,再次开动,和8月31日情况相同。9月3日周六到4S店检查,给出的结论是传感器、离合器故障,需要自费更换。根据网上搜集到的资料,该款车搭载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产品本身存在质量缺陷(2014年315专门报道),投诉要求厂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给予免费维修、更换,并延保产品,还消费者一个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