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金鹰空调故障保修期内却拒绝保修

  • 投诉编号:【1052】
  • 投诉时间: 2010-09-01 15:34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09年2月12日购买的吉利金鹰两厢轿车,在吉利四S店烟台富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区店做的首保,第二次保养我是在牟平区涌平汽车维修公司(该公司为吉利汽车特约服务站)进行的.今年夏天,我发现汽车的空调不好用,到涌平汽车维修公司检查说是空调系统存在渗漏,因为仍在保修期内,就叫我到四S店进行保修,我于2010年8月31日上午到烟台富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区店保修时,该公司接待人员以我的车为在该公司进行第二次保养,而牟平区涌平汽车维修公司不是吉利汽车的四S店为由拒绝为我保修.我投诉给吉利汽车公司,公司客服人员答应为我查询牟平区涌平汽车维修公司是否为特约服务站,但是至今未给答复,客服人员并称未在吉利汽车四S店进行第二次保养就不能进行保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