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新车质量太差

  • 投诉编号:【760】
  • 投诉时间: 2010-07-27 13:15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自动 炫酷版 冬恋

投诉内容

我的燕子09年9月30号在郑州宇之缘提的,上下班之用,在2千公里内车跑着偶尔出现断火现象,我在2100公里去郑州4S店保养(不出现故障在周口4S店保养又省时又省钱周口--郑州有260公里)并检查断火现象,全车检查之后他们说:有可能是全车线路坏了,我们这没配件等到货发回来后通知你再来,我说行,因当天气温高去时车还开着空调呢?下午4点保养后在返回的路上开空调又没了,我立即返回4S店进行检查,未检查出故障,说是线路坏了,我就信了,5:30分我又启程返回9点到家,我又等了一个礼拜他们通知我有货了,我第二天早晨我和朋友一起去了郑州4S店,下午5点换完了全车线路,成功,没跑长途话还试不出断火现象,空调还是没有,又检查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检查出病来,我的朋友发现按住电脑板空调压缩机才能正常运作,原来是电脑板坏了,店里没在你在周口4S店让他发吧,我说可以,等几天后又返回,几天后又通知去换了一切正常。在2010年7月13号19800公里西华县城行驶中,车突然熄灭,我车油箱里的油没断过,油灯从没亮过,在打,没反应,打电话找拖车拉到维修站,打电话象4S店救援检查说是汽油泵坏了,4S店里没,等几天后,有货换上正常。不知别的车是不是也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