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373】
  • 投诉时间: 2010-06-07 09:2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型 CIF-P

投诉内容

当时从江苏常州上高速,当时车的速度在120码左右的,突然在驾驶室里听到:不知哪里处传来的响声(咕噜咕噜很响),我赶紧握紧方向盘,同时缓慢降低速度,确认安全,再变换车道到紧急停车道),仔细辨认声音, 从车前盖下传来声音,并且车速越快,声音越响亮。 后经4S店检测说是变速箱问题,倒车档齿轮打掉,说是人为操作习惯导致,不属于质量问题,并拒绝赔付(经网上查实很多车主都反映过这样情况);我就奇怪了,吉利、奇瑞开了那么久都没出现过情况,反而新车出现这样情况,且新车购买才3个月,不是质量问题才怪!我在此就想通过贵网替我分析解决问题,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希望有同样情况的车友支招或联络共同诉求,我的邮箱是yangbo0505@163.com。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