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RX新车爆胎4S店拒承担维修责任

  • 投诉编号:【107】
  • 投诉时间: 2010-05-05 13:11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RX
  • 投诉车型: 2009款 3.5 自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我是雷克萨斯RX350尊贵版的车主,车仅行驶了4000多公里时,在高速行驶中就出现右后车轮冒烟爆胎的突发情况,而且当时车速一直保持在90-110km/h之间。车子平时保养和维修都是在4S店里,在高速远途之前也有检查过车轮是否漏气,检查都是正常的。可是在高速行驶中却出现了爆胎现象。经过4S店检测,轮胎没有扎到钉子,也没有鼓包,但侧面磨损严重。4S店解释说因为轮胎的事情很复杂,有可能是路面问题,也有可能是使用不当。但是,4S店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此严重的事故4S店居然采取了推卸责任的做法,我完全不能接受。我要求经销商免费更换新轮胎,并将4个轮胎进行系统检测,以确保没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