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栏>正文

来自星星的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24 18:10作者:宋菲编辑:安涛

  今年北京车展关于都教授的新闻铺天盖地,他受瞩目程度甚至盖过了不少重磅新车以及美艳车模。迟到近三个小时现身、出场时间不到一分钟、台上总共说了两句话......小编不禁感慨,这来自外星的都教授可真是神出鬼没不可捉摸啊!

  小编追“星”

  这也正说到小编的伤心处。话说,作为资深韩剧追随者,特别是《星你》小粉丝一枚,北京车展前一周得知可以在北京现代发布会上近距离拍“星星”后,兴奋得好几宿没合眼,因为幸福来得太突然。之后数日,小编便在微博、微信上一个劲儿得瑟,还逢人便说,“我要见到都敏俊xi了”。但残酷的现实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秀幸福死得快啊!

  为了看得、拍得清楚,我提前于发布会开始时间一个多钟头到了现代展台抢占有利地形,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大媒体日的,竟然有这么多非媒体人士(据说有些粉丝为此花了不少银子)。北京现代新车发布会俨然成了粉丝见面会,整个现代展台被“星星迷”里三层外三层围得严严实实,现场戴头盔的安保人员及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趁好几百号,严防死守。我围着展台转了好几圈愣是没找到入口,最后,举着现代展台专用的媒体证,穿越厚厚的人墙挤进场内时已经是一身臭汗了。落座,等待发布会开始的当儿,场外的粉丝多次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其中有几个女孩儿一起喊着“一二三”的口号打算往里冲。

  时间早已过了发布会原定开始的11:30,小编却等到这样的消息,“现场人数太多导致安全等级不够,公安指挥部门要求发布会取消,艺人已返回酒店,发布会时间另行通知。”开什么玩笑!小编我不甘心地在现场徘徊许久,最终仍依依不舍地离场。后来还返回两次,只见到稀稀落落的仍在坚守的粉丝。不到两点钟,在小编准备抱憾离开车展(严重缺乏娱记的蹲点经验)的时候,一个恰巧路过现代展台的同事打来电话说金秀贤现身了,我闻风火急火燎地往现代展台跑,到现代展台之后哪儿还有都教授的踪影(最后很无奈没拍到都教授,只拍了不少现代展台人头攒动的场面)。

  痛心疾首,累觉不爱啊有木有!都敏俊xi,你神出鬼没忽悠人还不如还不如像大长腿欧巴那样爽快地跳票!都敏俊xi,你这是坑爹坑吗坑全家的节奏吗?我YY过无数种见你的场景可惟独没有这种啊!

  宇宙无敌完美

  事后,提到车展媒体日于现代展台上演的这一出,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说,他当时也被现场的状况吓了一跳,“北京现代也曾请过吴彦祖等明星代言,这种情况却前所未有。”

  现在就连很多像小编老爸这种韩剧绝缘体都知道都教授的存在。北京现代之所以请来金秀贤代言ix25,肯定是想通过都教授的超高人气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与喜好。

  汽车行业资深评论员张志勇也曾说过,“如果能够把握住自己产品定位的消费人群的工作生活习性,那么定向进行传播无疑就有了更大的意义。”

  在北京现代看来,宇宙无敌完美男人都敏俊xi是《星你》创造的一个全新银河系物种,他综合了富一代、学霸、拥有拯救地球的超能量等古今中外宇宙男性所拥有的最优秀的特质,满足了地球女性最大的贪念,因此深受广大女性观众(尤其是小编这样的85后)的喜爱。而北京现代全新ix25车型正是融合了SUV和MPV车型的设计元素,概念车型上配备了全景天窗、7英寸彩色大屏、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等科技配置,这与都教授的“集众多优秀特质于一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ix25在外形上也与都教授时尚多变、帅气冷酷的气质造型十分匹配。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以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时尚的外观风格,整车造型流畅清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动感的侧面轮廓和犀利的腰线,独特的环绕式侧窗轮廓以及底部的双色线条,极具肌肉感,给人以干练、硬派的印象。

  刘智丰说,北京现代目前运营的产品共有10个,实现了非常完整的战略主题。以伊兰特+悦动实现了C2级别完整的覆盖,以途胜+ix35+全新胜达形成SUV市场低、中、高三个级别全覆盖,这是北京现代两个最重的细分市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北京现代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ix25,准备借助金秀贤进一步提升产品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