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现代/起亚因起火风险在美召回9.1万辆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04 09:41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现代和起亚在8月3日表示,将在美国召回超过9.1万辆汽车,原因是车辆存在起火风险。两个品牌还敦促车主在车辆完成维修之前将其停在室外。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现代2023款至2024款Palisade、2023款途胜(Tucson)、索纳塔(Sonata)、 伊兰特(Elantra)和Kona、2023款至2024款Seltos,以及2023款起亚Soul和狮跑(Sportage)汽车。本次召回中,现代汽车占约5.2万辆,起亚汽车近4万辆。

  两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召回车辆的怠速停止油泵总成的电子控制器可能包含损坏的电子部件,这些部件可能导致油泵过热,引发起火。车主将在九月底收到召回通知,经销商将根据需要检查和更换电动油泵控制器。

  起亚表示,该公司收到了六起与此缺陷相关的发热报告,但没有收到事故或受伤上报,而现代收到了四个类似的报告。两家公司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他们在今年3月份发现了一个可疑的零部件,目前他们已经在生产中停用此零部件。

  现代称,如果车主闻到燃烧或熔化的气味,应该立即停止驾驶,并把车拖到最近的现代汽车经销商那里。现代表示,除了起火风险外,热损伤还可能引发短路,影响其他车载控制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